关于站长

九零后一枚,不知不觉间也年近三十了,至今单身(总想着工作几年再找,但因为就业晚,结果越拖年龄越大,直接没有啥选择余地,后面估计只能靠相亲解决认识大事了)。

目前在家乡的软件公司上班,当一名合格的996社畜,平常也就玩玩天涯明月刀,一款从2016年坚持到现在的游戏。(就到2022年)

总的来说,就是一个社会主义宅男,整天想着等国家分房分车分老婆的那种。

昵称方面呢,叫我雨墨或者不知晚风寒都行,雨墨一词源自我刚玩天刀时的创角名“清流丶雨墨”,时间久了,朋友也都习惯这么叫我了,另外一个名称是后来朋友喊一起天刀改名,因为当天晚上风很大,但我不知道,结果一个人加班到很晚,回家路上有感取的。

关于网站

创建这个网站的原因也不复杂,无非就是“为了这口醋包了一顿饺子”,在2021年腾讯云双十一活动入手了台轻量应用服务器,为期一年,因为感觉当云电脑使用太过浪费,为了避免钱白花,最终在2022年2月出差东莞时,在酒店中将服务器搭建成网站服务器,自从世间又多了一个个人博客网站。

本站算是个生活博客,主要记录自己的日常过往及黑历史(虽然都是些不值一提的事情),顺带着也能记录一些写到的知识。

最后,希望这个博客能长久下去,不给自己留下遗憾。

建站历史
其他
2485

文章目录